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

New blog! :D

Hiiiiiiiiiiii!! :)) 这次上来是想介绍介绍下我的新部落格啦啦! :D

Click here --> Lyn's Travel Diaries. 对啦啦~我的新blog就叫Lyn's Travel Diaries啦! xD

本来是叫Bitter Sweet Thoughts of Insanity的……但是由于那个名字是我偶然在上网时看到的,,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欢,, 所以拿来当名字 :)) 可是用了后觉得好像在抄人家,, 觉得很过意不去,, 所以换了啦啦~! 换了后没这么内疚了 :P 过后改名成Freaking Crazyy,, but久了就觉得不好听呐 /3\ 所以又换成Lyn's Travel Diaries啦 :D ((听起来像不像The Vampire Diaries? xDD 迷之音: 像你个死人头! :P

Lyn's Travel Diaries 以后就会变成我的旅游部落格啦! :D 我的travel blog.. ;P 里面就写我旅游时所看到的景点和特别的东西啦啦~里面不会出现教学、小说或素材之类的东东,, 因为我想让它纯粹属于我的旅游部落格,, 像写日记酱咯~! :))

多多参观吖!! ;D

#PS,, Lyn's Travel Diaries将会以英文书写哦!! 里面只会出现一滴滴一滴滴一滴滴一滴滴的Manglish(Malaysian English)或者Bahasa Malaysia或其他方言而已~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