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

自制素材~


这些素材都是我辛辛苦苦、呕心沥血、费尽心思乱乱按美图秀秀的素材、奇迹般地做出来的:3 你们要拿的话也行~不过要留言通知我一声or附上我的部落格贴纸(blog logo)在linkies那里找得到的~若转载(repost)的话一定要附上我的blog logo!!! 被我发现你转载/利用了而没通知/附上我的blog logo,我会重罚!!!!!!! ;) 
1, Back to top/Scroll to top button (你要拿来当别的button也行~)
2, Status (这个很少、几乎没人能用到:/除非你的名和我一样是玲:P)
3, 我的blog logo :33 
4, Follow button (blue mustache!!! :{ )
5, 我的cursor :3
6, 另一个cursor :3
7, Follow button (black mustache!!! I love mustache! )
这一切都是美图秀秀做出来的哦~我不能教你怎样做,你要download了后慢慢去乱按、探索一下吧:3 我也是乱乱按乱乱弄做出来的:P

1 条评论: